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发布日期: 2017-11-0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结果揭晓,浙江农林大学主办的《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荣获“优秀期刊”称号。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会是全国唯一的区域性期刊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工作由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综合考评政治、学术、编校、印制、发行等因素,全面评价期刊社会影响和学术水平。共评选出234种优秀期刊,浙江省共有28种优秀期刊入选,其中社科类优秀期刊14种、自科类优秀期刊14种。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创刊于1984年,办刊30多年来,始终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科学发展观,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报道科研成果,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空气,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和发现人才服务”为办刊宗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观,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质量第一,创新务实。获得广大读者、作者和国内外30多种数据库的文摘期刊的广泛认可。《学报》历年荣获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等奖项30余项。2014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为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1992年开始连续7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核心学术期刊。根据中国知网(CNKI)《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数据:《浙江农林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1.114,5年影响因子1.46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