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我刊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 2021-02-2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2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正式发布“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我刊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A类。

中国农林核心期刊评价工作自2005年启动,此次为第四届(前3届遴选的期刊名称为“中国农业核心期刊”,我刊在列。)。根据分类评价原则,综合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结果,综合评价总分排名前25%的期刊为“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A类;排名前35%的具有行业特色的期刊为B类。此次从我国792种中、英文农林领域期刊中遴选出“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中文期刊257种、英文期刊23种,共计13类280种。分别为综合性农业类,农业大学学报类,农艺学与农作物类,园艺类,植物保护类,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类,农业工程与农业信息类,食品科学与农产品加工类,林业类,畜牧、兽医与草业类,水产与渔业类,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类和特种种植养殖类。

中国农林业核心期刊遴选工作有利于引导国内科研成果在我国高质量的农林期刊上首发,推动我国农林期刊良性可持续发展,建设适应世界科技强国需求的农林期刊体系,助推中国农林期刊迈向一流期刊。

资料来源:http://www.caas.cn/xwzx/kyjz/310610.html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编辑部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