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本刊编辑部赴南京林业大学期刊编辑部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2-2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年12月17日,本刊编辑部赴南京林业大学期刊编辑部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如何制定办刊政策、组建有效编委会、提高稿源质量、利用新媒体做好期刊宣传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当前“培育世界一流科技科技”“卓越行动计划”“引导中国学者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等利好政策引导之下,中文期刊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高校学报要充分利用政策、争取校内外资源,要立足本校优势学科,开放办刊,开拓稿源,以内容为王,以新技术为翼,不断提高期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类期刊之间也应加强合作与交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集约化发展。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