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订阅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核心学术期刊、林草科技重点期刊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荣获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等奖项40余项。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主要刊登林学、农学、资源环境科学、植物学、园艺学、食品科学、农业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论文、研究综述和问题探讨等。供农林科技工作者、环保工作者、大专院校师生、园林绿化规划设计者、基层干部、农林科技信息人员参阅。双月刊,大16开本,每期228页。国内外公开发行。ISSN 2095-0756,CN 33-1370/S。所刊文章被国内外20多种文摘刊物和数据库收录。附英文目次和英文摘要。


定价:20.00元/册,全年120.00元/年


国内订户请向全国非邮发报刊联合发行部订阅

地       址:300381天津市大寺泉集北里别墅17号

电       话:022-23973378

电子邮箱:LHZD@public.tpt.tj.cn

也可直接向浙江农林大学学报编辑部汇款订购

邮       汇:311300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学报编辑部

电       话:0571-63732749

电子邮箱:zlxb@zafu.edu.cn

银行汇款:建行临安市支行营业部

账       号:33001617335050018761

户       名:浙江农林大学

 

国外读者请向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办理订阅手续

地       址:100048北京399信箱

 

欢迎订阅。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