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介绍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原《浙江林学院学报》)是浙江农林大学主办的农林类学术期刊,创刊于1984年,双月刊,双月20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ISSN2095-0756,CN33-1370/S。办刊宗旨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报道最新科研成果,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空气,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和发现人才服务。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核心学术期刊、林草科技重点期刊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ChinaInfo)系统科技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俄罗斯《文摘杂志》(AJ)、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英国动物学记录(ZR, Biosis)、波兰哥白尼索引(IC)、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文摘(CABA)、美国化学文摘(CA)、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China)等。荣获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等奖项40余项。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主要刊登林学、农学、资源环境科学、植物学、生态学、园艺学、农业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论文、研究综述和问题探讨等。学报优先发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948计划)项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以及高水平的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他重大科研项目的成果论文,同时欢迎有创新的无项目自由研究者投稿 。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现任编委会主任委员喻树迅院士,主编沈希教授。

  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

电  话:(0571)63732749

网  址:https://zlxb.zafu.edu.cn/

电子邮箱:zlxb@zafu.edu.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