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本刊动态 | 喜讯:本刊入选“林草科技重点期刊”

发布日期: 2022-11-2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为贯彻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指示精神、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强期刊管理要求的具体实践,组织林草科技期刊评估工作。评估工作每3年组织1,实行开放竞争、多元参与、动态调整的评估机制。根据《林草科技期刊管理办法(试行)》,林草行业专家对84种参评期刊从政治质量、内容质量、基本建设、出版规范、传播能力等方面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估。林草科技期刊评估结果【科综字〔202237号】2022725日公布,经过严格评审,共选出林草科技领军期刊”10种,林草科技重点期刊”21种。《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被评为“林草科技重点期刊”。

以此为契机,本刊将继续坚持正确导向,以本校优势学科为支撑,在选题组稿、出版传播过程中,围绕国家林草科技重大问题、突出问题、卡脖子技术问题深入开展工作进一步利用融媒体传播渠道提升期刊社会影响力,努力成为本校以及相关学科的科研交流的知识服务平台,为我国林草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争取国际话语权做出积极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编辑部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