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本刊动态 | 喜讯:本刊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发布日期: 2022-12-1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12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案例名单,共评选出“杰出科技期刊”30个、“百佳科技期刊”172个、“优秀科技期刊”277个。《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百佳科技期刊

自2016年起,本刊已连续4届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这是对本刊莫大的肯定和鼓舞!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报编委会和编辑部成员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审稿专家、作者、读者的鼎力支持。在此,学报编辑部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报工作的各位编委、审稿专家、学者、作者和读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百佳科技期刊案例”审定办法

综合考查以下3个方面:

1、期刊国内荣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20、2021年“百杰期刊”,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2020年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知网“2020、2021年最具(优秀)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以及2021年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期刊等全国性期刊荣誉。

2、期刊传播与利用: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2021- 2022)、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2020、2021年版)收录的情况。

3、期刊国际影响力:被SCIE、Ei、MedLine、Scopus等国际数据库收录的情况。

根据上述内容综合评价产生“百佳科技期刊案例”建议名单,交由理事长办公群审议,再提交常务理事群表决,最后经公示确定入库名单。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